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Hebe疑因太兴奋登台险出糗 处变不惊化解尴尬(图)

港台 中国新闻网 2016年03月28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Hebe疑因太兴奋登台险出糗处变不惊化解尴尬(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Hebe(田馥甄)以SHE成员身份出道以来,专注在音乐领域发展。近日她现身香港,不仅提前为自己去庆生,更宣布将在红磡体育馆举办演唱会,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她疑似因为太兴奋而在登台时差点摔跤,所幸她处变不惊才没让自己出糗。

  日前,Hebe在香港宣布从6月开始举办巡演,她表示目前正在录制第四张个人专辑,有望在这次巡演抢先演唱部分新作。

  此外,主办单位特地为Hebe准备生日蛋糕为她提前庆生,她许愿家人身体健康,好姐妹 Selina未来会过得幸福, Ella可以顺利生宝宝,至于自己她则笑说:“我现在很幸福!”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