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周星驰外出吃饭打包剩菜 穿运动装造型居家(图)

港台 中国新闻网 2016年03月29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星驰外出吃饭打包剩菜穿运动装造型居家(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周星驰虽然因为多部经典电影名声享誉国际,但近日外出吃饭还把剩菜打包的行为被赞十分节俭。

  26日晚间,周星驰现身香港某餐厅,用完餐后,他将没吃完的剩菜打包带走,身穿灰色运动装,头戴棒球帽,还将衣服帽子戴起,戴着黑框眼睛走在路上的他,手上提着打包的剩菜,模样十分居家。

  对此,网友纷纷称赞,“支持星爷,不浪费好样的”、“星爷裹得这么紧实还是被发现了,果然藏不住的气场”。

  据悉,周星驰一向都很节俭,同一件运动服会反覆穿好几次,深居简出的他大多数时间都骑脚踏车出门,就连坐车也会有打折的时候搭乘,而周星驰妈妈表示:“我看他经常都穿着几件运动装,他一直都不是一个讲求享受的人,只喜欢吃我做的饭。”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