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周杰伦打篮球遭学生驱赶 戴毛帽运球架势十足(图)

港台 中国新闻网 2016年03月31日 1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杰伦打篮球遭学生驱赶戴毛帽运球架势十足(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周杰伦出道以来不仅在音乐、电竞等领域有所发展,生活中他也十分喜欢运动。但近日却被网友爆料打到一半被包场的学生驱赶,引发热议。

  昨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照片,但因为画面太模糊,只能看到周杰伦模糊的身影,他在夜晚穿着全黑运动服,戴着毛帽,一手在运球,架势十足,同时,这名网友还留言称,“以后一定要跟我的孩子讲,你老爸我当年花6万去跟台北市借一个球场来办比赛,当时红遍大街小巷的周杰伦,还在球场上打球被我们赶走”。

  事实上,周杰伦自高中开始就爱打篮球,经常参加公益球赛,而这已经不是周杰伦第一次被网友在公开的篮球场偶遇。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