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Hebe自曝恋爱史:初中传纸条,高中和学长交往(图)

港台 中国新闻网 2016年04月01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Hebe自曝恋爱史:初中传纸条,高中和学长交往(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Hebe(田馥甄)虽然凭借SHE成员身份出道,且带来了多首好听的音乐作品,但感情生活却一直空白。日前,她接受采访回忆高中生活,坦言自己表面上是乖乖牌,但私底下却为爱疯狂,“其实从贺尔蒙开始作祟的时候,就已经有暗恋的对象。初中没有交男友,只有会互传纸条的班上同学,真正开始谈恋爱应该是高中时候,跟学长高一下学期开始交往之后,就步上我人生的恋爱旅程,整个高中的重点就是在谈恋爱”。

  对于这段经历,Hebe还自豪地说:“一个学生时代这么爱谈恋爱的人,出道之后会真的这么空白吗?人生不是只有工作,爱情、亲情、玩乐、吃、友情,全部都要很平衡地发展,人格才会像我如此健全。”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