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追思老友刘天健 李宗盛开始考虑身后事

港台 新浪娱乐 2016年04月05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我在台下想,今天弄得挺好的,天健一定也挺开心的,我也在想自己的(追思会)该怎么弄。”

李宗盛

  李宗盛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音乐人刘天健追思音乐会“老男孩的Goodbye Party”于4日在台北Legacy举办,老友李宗盛致词坦言开始考虑自己的追思事宜,哈林(庾澄庆)呼吁大家珍惜友谊,多听听身边朋友的哈啦(聊天、闲谈的意思,是在台湾很流行的用语,类似的说法还有:打屁、扯淡、逗哈等)。

  李宗盛上台致词时,表示“天健终于爬完人生最后一个山丘,下课了。”安慰刘天健的遗孀,“振华,今天你所经历的,也是灯火阑珊中,千家万户所必须要经历的,This is life!”看着友人群聚演唱创作者的歌,“我在台下想,今天弄得挺好的,天健一定也挺开心的,我也在想自己的(追思会)该怎么弄。”并盼大家珍惜时光,“好好保重、好好工作、好好过日子。”

  哈林(庾澄庆)献唱《男人哭吧不是罪》,笑忆故人:“对我来讲,天健是一个很爱哈拉的人,年轻的时候觉得,好啦你又来屁!到后来会发现,他每次哈拉的事情都做得到,都会一一实现!”佩服刘天健筑梦踏实的实践力。

  听闻刘天建开刀消息,哈林特地传简讯祝福好友度过难关,相约回台再聚,没想到当天就收到他过世的消息。两人原本计划一起打屁、一起变老,“没想到天健先缺席了,对我来说,就像一个时代的消失。”感慨道:“他在的时候很爱哈啦,他走后很想念他的哈啦”,并呼吁大家珍惜友谊,“多听听身边朋友的哈啦”!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