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陈小春称向往正常人生活 应采儿:儿子不喜欢他

港台 中新网 2016年04月07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应采儿陈小春夫妇。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任贤齐、林家栋及陈小春等出席某电影首映礼,林家栋指今次电影中他们三人虽是演大贼,但所要讲的不是去杀人放火,是讲大贼的内心世界,陈小春亦指自己虽做大贼却一边在卡拉OK唱歌一边做“大买卖”,非常荒诞狂妄,令他演得好过瘾。任贤齐也表示自己本次演出曾跑到想呕,与新导演合作,对方怕有遗漏,故多放几个镜头拍摄,一直要求他狂跑,感觉像跑了一场马拉松,但结果这段戏出来只得几秒的镜头,他还被取笑现在数码化拍摄不怕“烧”胶片了。

  另有指三位主角没收片酬?林家栋坦言只是象征式收取红包,他觉得钱是次要,拍到观众喜欢的才最重要。

  陈小春获太太应采儿撑场,他表示夫妻俩以前没机会逛街、看戏拍拖,现在希望可以过一些正常人的生活,也令他很享受及向往,但他指儿子得靠岳母照顾,才有时间让他俩有少许时间拍拖。应采儿则笑言儿子不喜欢小春,较爱跟着她。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