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贾静雯女儿初见范玮琪儿子主动摸脸颊 画面超疗愈

港台 中国新闻网 2016年04月11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贾静雯女儿初见范玮琪儿子主动摸脸颊画面超疗愈

  演艺圈的两大星二代萌娃部部和翔翔终于相见了。(图/取自黑人(陈建州)脸书)

  演艺圈的两大星二代萌娃部部和翔翔终于相见了。(图/取自黑人(陈建州)脸书)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近来演艺圈兴起一股“炫娃狂魔”的风潮,许多艺人常常会在脸书放上自己小孩的生活照,可爱的模样总是吸引大批网友关注,其中修杰楷与贾静雯所生的咘咘凭着圆滚滚的大眼,顺利掳获许多网民的心;黑人(陈建州)与范玮琪的双胞胎儿子翔翔淡定的帅气模样也总是吸引热烈回响,就在9日这两大萌娃终于相见欢啦!

  黑人(陈建州)在9日时于脸书上贴出一段影片,并写下“翔翔跟咘咘的初次见面”,只见镜头的左边出现了咘咘的身影,而镜头的右边则是他的儿子翔翔,一开头咘咘就睁着圆滚滚的大眼睛,深情地望着对方,接着伸出小手抚摸对方的脸颊,摸了几下后又害羞地回到妈妈贾静雯的怀抱中。

  只不过,翔翔的表情依旧酷酷的,虽然看起来有些想睡觉,还是伸手想要摸摸咘咘,似乎在回应对方的主动出击,两人可爱的互动一贴到网络上后,立刻引起大批回响,大批网友看到咘咘似乎相当喜欢翔翔的模样,忍不住笑着说道“空气中弥漫粉红泡泡”,而这段短短1分钟的疗愈画面才贴出不到1小时时间,就吸引超过2万个赞,也显示出两大萌娃的超人气。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