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刘德华分享“爸爸经” 自曝减少运动全因疼女儿

港台 中新网 2016年04月11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德华分享“爸爸经”自曝减少运动全因疼女儿

  刘德华(中)平常就很爱小孩子,自从生了女儿后更是个好爸爸。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片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54岁的刘德华(华仔)有女万事足,但鲜少聊家务事,8日他在香港为宣传新片《特工爷爷》到电台接受郑裕玲访问,连郑都不太敢多问,没想到,他自曝复活节假期带着家人出去玩。他更大方分享爸爸经,说现在比较少运动,全因在家里的跑步机跑步时,女儿会突然爬向他,“那么可爱,我会忍不住抱她、陪她玩。”

  刘德华2012年5月喜获爱女刘向蕙,为了爱女砸钱毫不手软,一开始为了防狗仔还请保镖24小时保护妻女,还将2人暂时移居饭店,据说每个月光是房租、保母费、保镳,就花费180万台币。还有友人向周刊爆料,华仔早已为女儿准备好约4000万元台币教育基金,等她18岁时就可自由取用。

  嫌土上街不戴墨镜

  刘德华上节目时自爆复活节假期放了10天假,除了陪家人也安排旅行,“我安排时间上很好,即使我爸爸、妈妈,或我现在做了爸爸,他们都不会感觉我经常不在身边。”凡事亲力亲为的他,到电台前还自己修剪头发,他说很少到发廊,也没有造型师打理,完全一手包办。平时上街也不会特别做造型,会戴口罩,但很少戴墨镜,“因为觉得好老土,像是在扮明星。”

  提到拍电影,郑裕玲说:“拍戏太辛苦,很多都是讲一套做一套,讲到天花乱坠,但根本做不到!”华仔立刻向她邀戏,笑说:“你跟我合作吧!不要和阿晶(王晶)合作啦!跟我合作就不会有这情况出现,通常我开拍的电影,都会自己做监制,还会到现场监督的。”

  “天道酬勤”送香港人

  华仔更即席挥毫,写了“天道酬勤”要送给香港人,“上天对每个付出勤奋的人会给与相应的报酬”,郑裕玲则笑说“一定会拿回去裱起来。”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