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EXO世勋摸头耍帅后失误 尴尬抿嘴偷笑(图)

海外 中新网 2016年05月17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视频截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国团体EXO能歌善舞,2012年出道后迅速累积人气,并创下实体专辑销售破百万的纪录,同时也是各项大奖的常胜军。成员们先前在世界各地展开巡回演唱会,带给了许多歌迷精采的舞台表演,不过偶尔也会小失误的时候。世勋曾在某次演唱会时,不小心错过了自己的单独表演的桥段,超糗的模样笑坏其他成员。

  EXO在演唱会上表演《咆哮》(Growl)时,就在要轮到世勋个人的桥段时,只见他帅气地转身还顺手拨了头发,没想到就因此错过了自己演唱的部分,发现失误的他开始尴尬地抿嘴偷笑,不过一旁的伯贤、D.O。都已经忍不住地笑了,而灿烈更是笑了长达20秒的时间才终于停下来,团员间的好感情展露无遗。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