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孙楠夺“美动华人”年度最具影响力歌者

内地 搜狐音乐 2016年05月24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孙楠与于男现身红毯

孙楠与余男现身红毯

孙楠

孙楠

获奖

获奖


  “十年涅槃,凤凰展翼”,近日第三届美动华人颁奖盛典暨凤凰生活十周年在三亚举行。孙楠、陈建斌、余男、等二十多位大腕明星纷纷出席,孙楠携手演员于男帅气现身红毯,这一新颖的搭档让大家眼前一亮。当晚,孙楠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歌者”大奖。这是继孙楠四月斩获全球华语榜中榜的两项音乐大奖后又一次捧起音乐大奖。

  孙楠红毯携手于男 遇好剧本将踏入影视圈

  第三届美动华人颁奖盛典暨凤凰生活十周年在海南三亚红树林度假世界隆重举行。当晚,乐坛标杆孙楠、影帝陈建斌、国际影后余男等众多明星大腕齐聚一堂;童话大王郑渊洁、著名诗人李元胜等等各界顶尖大咖也纷纷出席。前不久刚刚结束格莱美之行的“内地一哥”孙楠的亮相自然也成为了当天媒体关注的焦点。三亚炎热的天气也不足以击退歌迷的火热。红毯上,孙楠一套时尚黑色定制西装一副墨镜,牵手女演员于男帅气登场。在媒体采访期间,孙楠更是自曝自己唱歌之外更是电影迷,近年内地电影水准、票房、題材都百花齐放,遍地开花,不少影圈朋友向他招手,孙楠也透口风说有好剧本好題材,自己也说不定触触电踏足影视圈。而当被问到是准备自己出演,还是当导演时,孙楠卖起了关子道;相信自己都可以。

  当晚的颁奖礼上,孙楠为现场观众深情奉上了他的一系列热门歌曲串烧《你快回来+追寻+拯救》,引发台下的合唱热情,燃起观众热烈的喝彩和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火热,风头一时无二。随后,孙楠也在盛赞中,一举拿下“年度最具影响力华语歌者”大獎;这也是孙楠在华语榜中榜勇夺“最佳男歌手”以及“致敬二十年最具影响力歌手”两项大奖后又一次斩获的音乐大奖。

  孙楠奖项加身 演唱会在即,忙碌排练

  孙楠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成为当晚唯一获奖的歌手很荣幸,现在每次出席颁奖礼多了一份使命感,今年工作计划已经排得满满,即将在6月发布新的单曲;也积极的准备7月16日东莞演唱会,东莞演唱会将采用四面舞台,并且已经邀请了黄金搭档韩红做嘉宾。而且为了广东歌迷,孙楠将选唱多首广东歌,务求用那些耳熟能详的歌曲邀观众一起来感受音乐的本色。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