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林俊杰助力 吴思贤《捉迷藏》校园吸金逾百万

港台 搜狐音乐 2016年06月02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吴思贤

吴思贤与林俊杰

  小乐吴思贤累积两年戏剧经验,5月30日重返歌坛推出概念微专辑《捉迷藏》,他因冠军偶像剧《料理高校生》的加持,个人脸书粉丝暴增为40万,今年3月至6月底,接下近50场校园演唱会,吸金逾百万。他趁势推出迷你专辑《捉迷藏》,邀来金曲歌王林俊杰(JJ)谱曲《放手去爱》。

  小乐变发,染了今年最夯的“玫瑰石英粉”,造型时髦,音乐也挑战偶像林俊杰的曲、自己填词的《放手去爱》,当初因林俊杰的音乐,让小乐获得唱片公司美妙音乐青睐,踏上歌手之路,这次选唱JJ所写的音乐,要向自己最爱的偶像看齐。

  小乐回忆某次校园商演巧遇JJ,“藏不住爱意(爱慕之意)”,主动向前要求合照,他拍完却又害羞逃跑,并透露当年参加歌唱比赛,选唱JJ《那些你很冒险的梦》,获得一纸唱片合约,认为JJ是他音乐的启蒙老师,他笑说:“如果不是因为JJ,我也没有机会当歌手!也因为这样,让我更崇拜JJ。”

  小乐说,此次《捉迷藏》所传达的概念,这两年来心境的转变,他表示,“可能因为摩羯座个性,从小到大是一个很ㄍㄧㄥ的人,因为想把快乐带给别人,所以对外总是笑嘻嘻,会把自己的情绪隐藏起来不轻易外露,也因此常常跟自己的情绪捉迷藏。也因为这样,我从小到大其实很少哭,算算不超过10次!都是忍到最后受不了,才会在家人面前崩溃大哭!”

  问小乐曾经大哭是为了恋情?他笑说:“自己从来没有因为感情而哭,都是因为家人。”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