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罗志祥被周董“催生”:宝宝有苦宝宝不说

港台 武汉晨报 2016年06月07日 13: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早在十年前,罗志祥就已经肩负了“谐星里最帅,帅哥里最会搞笑”的名号。然而,专心做帅哥很多年的他,近来才又在东方卫视《极限挑战》中怒刷“最帅谐星”的存在感。在台湾之行的节目中,男人帮们COS经典《流星花园》,小猪罗志祥扮演的“坏女人”朱碧石“悲伤到呕吐”的“猪式表演法”,赢得了观众们一片赞誉。

  罗志祥身边不少好友已经进入了人生的下一个阶段,近来在颁奖典礼上被好友周董当场“催生”问蒙圈的罗志祥,也只能无奈表示“宝宝有苦宝宝不说”,“结婚生子的事情一定会经历,只是那天问得太突然我没准备好,小鹿乱撞。”节目中“哥哥们都有幸福的家庭,向他们学习到珍惜爱和家人,懂得放慢脚步,享受生活。”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