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好用心!昆凌为庆祝小周周生日 亲手做蛋糕

港台 中国青年网 2016年06月14日 17: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昆凌学做蛋糕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嫂”昆凌自去年7月,生下与天王周杰伦的爱女“小周周(Hathaway)”,不时就会在节目或脸书分享育儿经,最近更是为了迎接女儿下月的周岁生日,努力学做蛋糕,为人母的喜悦展露无遗,被粉丝大赞“很用心”。

  昆凌今在脸书表示,为了女儿Hathaway的生日蛋糕,找来一群人妻辣妈学做蛋糕,更夸好友们个个深藏不露,都是蛋糕高手,向自己喊话“我得加把劲了”,粉丝见到昆凌为女儿认真涂抹蛋糕、挤奶油玫瑰花,纷纷为她加油打气,并羡慕大呼“hathaway真幸福…有那么优秀的爸比和麻麻。”

  昆凌认真学做蛋糕

  而昆凌做蛋糕的样子,令部分网友联想到曾是周杰伦绯闻女友的蔡依林,Jolin近来迷上制作翻糖蛋糕,技术还获得国际比赛的认可,网友见到昆凌认真学习的模样,搞笑说“可以叫老公找Jolin帮忙啊”,不过也有人气呼不好笑、好幼稚的玩笑,底下留言意外引战。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