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Selina《约跑不能停》首回应离婚:早有心理准备

港台 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年06月16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4日,《约跑不能停》第二期已经正式上线,SHE成员之一Selina任家萱在节目中非常轻松、自然,不仅首次正面回应离婚,同时表示SHE组合将会合体举办展览。

  任家萱:对离婚早有心理准备

  关于这段五年的婚姻,任家萱指出,就双方而言,他们的相的确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双方一直都不曾放弃过努力,彼此也不会后悔。

  对于离婚,任家萱表示其实早已有了心理准备,并在节目中表示:“有些决定或者有些事情的发生,在我看来事一件很自然的事情。“这段九年的感情,五年的婚姻,对她来说事一段旅程。她确实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但是失败的婚姻并不代表失败的人生,“五年的婚姻生活,对双方来说都是实实在在存在过的,不管好坏都会成为自己成长的养份”任家萱说到。

  张承忠曾说过:“失败的婚姻,我少了一个老婆,却多了一个比亲妹妹还亲的妹妹。“在未来的时光里,他们最理想的状态事双方还能像好朋友一样相处,希望能够彼此关心,不希望完全消失在彼此的生命里。

  Selina还在适应新身份 未来SHE将合体举办展览

  在节目中,当主持人问到是否还回归家庭时,任家萱回应:“不确定,在面对人生不断的改变,还在适应。”

  任家萱的这一次的离婚,身边的朋友、父母都尊重并且支持她的决定,尽管父母不希望两人分开,但是对于二人的决定仍然尊重、支持,只是父母对于此事仍旧难以释怀,但是对于此事绝口不提,只是陪她做喜欢的任何事,关于这一点,让她感到不忍心,表示很心疼父母。但是也因如此,任家萱感慨道:“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我都觉得还是一个非常幸运跟幸福的人。”

  此外,任家萱还表示,今年恰逢SHE组合成立15周年,未来很有可能姐妹三人合体举办展览。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