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梁咏琪转型当制片人 《泡沫之夏》定档暑期

港台 深圳商报 2016年06月17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梁咏琪以制片人身份亮相发布会。

  由梁咏琪担任制片人,赖俊羽导演,苏照彬、黄志明监制,罗仲谦、黄灿灿、严禹豪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泡沫之夏》6月14日在上海电影节举办定档发布会,影片改编自明晓溪同名小说,讲述了贵族学校中一个女生和两个男生的浪漫爱情。

  首次担当制片人的梁咏琪为什么选择年轻演员来演这部影片?“比起已经被观众定型的成熟演员,这些年轻人在身体年龄和心理状态更占优势,使得他们能够更快进入角色。”梁咏琪说。男主角罗仲谦自曝之前拍摄《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时增重不少,为了《泡沫之夏》里欧辰这个角色特意在开拍之前减了不少肥。

  《泡沫之夏》的两位监制分别是《不能说的秘密》的制片人黄志明以及《剑雨》导演苏照彬,梁咏琪作为幕后主创中的唯一一位女性,在服装造型以及感情戏等方面提供了很多建议。影片将于7月22日暑期档全国公映。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