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合作周杰伦!张惠妹调侃:我会成J女郎吗

港台 新浪娱乐 2016年06月17日 1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aMEI调侃道:“我可以在2016年成为你的J女郎吗?”让周杰伦当场笑岔气,大赞:“你满幽默的!”

周杰伦、张惠妹合作

  周杰伦、张惠妹合作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天后碰头会擦出什么火花?周杰伦、张惠妹首度合唱情歌《不该》,可惜两人拍摄MV仅有对嘴画面,aMEI调侃道:“我可以在2016年成为你的J女郎吗?”让周杰伦当场笑岔气,大赞:“你满幽默的!”

  张惠妹早周董出道4年,过去双方只在演唱会互相站台,为了此次合作周杰伦伤透脑筋,特别针对两人音域量身谱写新歌,aMEI直夸周杰伦非常擅长创作情歌,“一听到Demo时,哇!它一定是非常Hit的一首对唱情歌!他要找我合唱,我就觉得非常荣幸!”

  aMEI表示在录音室听周杰伦唱歌极为享受,周杰伦自曝主因,笑说:“她的录音室好像到一个豪华饭店一样!”一来一往互亏展现出好交情。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