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周杰伦、张惠妹对唱唯美情歌 粉丝赞神曲再现

港台 中新网 2016年06月20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周杰伦将在6月24日推出最新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一一首新歌在近期渐渐释出,每首都让粉丝惊艳不已。所属公司杰威尔音乐16日下午再度释出最新作品《不该》,找来歌后张惠妹深情对唱,写进心坎里歌词更是让歌迷直呼好听。

  杰威尔音乐16日下午释出周杰伦最新作品《不该》,张惠妹跨刀助阵,深情诠释凄美的雪地爱情,搭配两人触动人心的嗓音对唱,呈现出唯美又哀伤的MV,让歌迷激动直呼神曲再现。

  两人首度合作新曲,张惠妹一拿到歌曲Demo就忍不住赞叹,“我要说公道的,周杰伦真的真的非常厉害在写情歌这部分!一听到Demo时,我听杰伦唱,自己就稍微哼一哼,哇!它一定是非常Hit的一首对唱情歌!他要找我合唱,我就觉得非常荣幸!”她更笑问:“我可以在2016年成为你的J女郎吗?” 让周杰伦招架不住,直赞对方很幽默。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