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陈楚生不走深情玩摇滚 大秀电吉他嗨翻天

内地 新华网 2016年06月23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2016摇滚跑音乐节在横店明清宫苑火热开幕。在当晚最具摇滚激情的音乐舞台上,唱作人陈楚生携乐队压轴登台献唱,用燥热的电吉他弹唱点燃现场观众的摇滚激情。

  原定于19日杭州站的摇滚跑因为种种原因迁移到金华横店举行,但这却丝毫不影响粉丝们的热情。花生们为了能够零距离感受偶像陈楚生的舞台魅力,一早便从各地来到现场参与到音乐节的各项活动中,由此可见陈楚生强大的歌迷号召力。演出当晚,陈楚生带领自己的乐队压轴现身舞台,一连带来了《黄金时代》、《阿福》、《有没有人告诉你》等六首经典原创作品,并在演唱过程中不时与观众热情互动。值得一提的是,许久未在台上弹起吉他的陈楚生一改往日深情路线,在这次演出中全程用电吉他弹唱,躁动的吉他弹拨让现场气氛持续沸腾,精彩的吉他炫技博得全场喝彩,掀起当晚的最高潮。

  据悉,陈楚生2016全新唱片将于年底发行。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