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平安成《寻找刘三姐》“钉子户” 尽享歌迷热情

内地 搜狐音乐 2016年06月23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平安广西放歌

平安广西放歌

平安参加寻找刘三姐的录制

平安参加寻找刘三姐的录制

平安与其他嘉宾合照

平安与其他嘉宾合照

  6月20日下午,由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创办的重点大型歌唱类电视选秀节目《寻找刘三姐》在广西五彩田园正式开始录制工作。迄今为止,《寻找刘三姐》已经成功举办了3季,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歌手,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作为三季的常驻嘉宾平安,此次也于第一时间抵达广西,开始长达半个月的录制工作。

  近几天玉林的天气异常酷热,气温达到34摄氏度,地表温度更是高达四十多度。据了解,从当天到6月2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7位选手将在这三天的比赛中决出16强,并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平安的到来让玉林的歌迷分外惊喜,平安也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了来自歌迷的别样热情。在如此高温的环境中工作,该节目被工作人员调侃应该改名为“燃烧吧 阿牛哥”。

  据悉,歌手平安从2013年起担任《寻找刘三姐》导师至今。“平评委”凭借妙语连珠的好口才和麻辣的点评风格成功成为该节目的“钉子户”评委。这次《寻找刘三姐》的舞台以穿镜山为大的录制背景,想必户外美景也可以为“平评委”带来更多音乐灵感。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