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昆凌亲手帮女儿缝礼服 小周周试穿晒“性感美背”

港台 中新网 2016年06月23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昆凌亲手帮女儿缝礼服小周周试穿晒“性感美背”

图片来源:昆凌微博截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昆凌和周杰伦结婚后生下一女小周周(Hathaway),常透过社交网站分享家庭生活,更为了爱女变身“家政妇女王”,不但亲手下厨做蛋糕,还为了女儿的1岁生日趴费尽心思,不但制作手工花环,还特别缝制小礼服,被网友夸赞手好巧,小周周的试穿背影也引起讨论。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昆凌准备了白纱、绑带、装饰品等必备道具,只见她仔仔细细地测量长度、裁剪、缝制,看起来相当投入其中,贴心的她也附上教学,提供给有需要的粉丝,接着建议纱的材质愈软愈好,以免刺刺的触感让孩子感到不舒服,可是因为布料软就不会蓬,所以她内层用软质料,外头再用比较挺一点的材质,十分用心,更笑说手工做上瘾,因为自己有选择困难症,所以有可能会像自己的婚礼一样帮小周周制作3套礼服方便更换,觉得为了孩子做手工很有成就感。

  小周周也试穿这件充满着昆凌的母爱礼服,她将背对着镜头,双手扶住沙发,秀出“水嫩美背”,许多妈妈粉丝也在下方分享帮孩子做的各式各样礼服,笑说DIY真的会愈做愈上瘾,直夸昆凌巧手做得很精致,“用满满的爱做出来的东西是无价的”、“小周周好幸福”,还有网友表示真的很想看看她穿礼服的正面照。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