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华晨宇《造物者》将发布 首尝活力曲风

内地 新浪娱乐 2016年06月28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晨宇新专辑的第一主打单曲《造物者》将于30日首发。华晨宇首度尝试活力曲风,歌曲充满年轻节奏和生活态度。

华晨宇《造物者》

  华晨宇《造物者》

  华晨宇新专辑的第一主打单曲《造物者》将于30日首发。这是一首“玩出来的歌”,充满年轻节奏和生活态度,一改华晨宇音乐里常有的孤独缥缈,首尝活力曲风,将年轻人“大胆造”的心跳声轻快传递到你的耳朵。

  华晨宇首尝跳跃活力曲风

  《造物者》是一首送给想要打破“万有引力”生活状态的年轻人的歌。当工作、学习、生存变成一个个圈套,我们心底的鼓噪像被扯碎的枕头里漫天飞的鹅毛一样发酵:每个人都有快乐而疯狂的简单梦想,每个人都有独特而强大的超能力磁场,不断在心里打造属于自己的新世界。所谓造物者,就是在生活中勇于突破,敢于创新,满满想象力的人,他们有一个自己的小宇宙,可以用无限的脑洞DIY出各种眼前一亮的新鲜事物。他们像一个个小小的能量源,释放出无限创造的活力,让单调的生活变得充满亮色。

  首曝单曲封面 运动元素上演黑白潮范儿

  《造物者》的封面单曲图同步曝光,华晨宇炫酷装扮个性十足,头戴运动发箍,身穿黑色宽大的异形羽绒服,表情不羁,充满运动潮范儿,宣告自己作为“造物者”的音乐主权。图片无论黑白色调的使用还是字体设计,都强调简洁的视觉冲击,用最简单的构图表达年轻“造”的态度。

  据悉,《造物者》全新单曲将于6月30日全平台首发。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