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Selina向伤员分享心路历程 前夫坐台下默默倾听

港台 中新网 2016年06月28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1年12月16日,台湾彰化,Selina(任家萱)和丈夫张承中的第二场婚宴,在男方老家彰化县八卦山大佛旁举行。这是大佛寺50年来第一次举办婚宴,席开50桌,现场热闹而又不乏温馨。这是是Selina“双喜临门”的大日子,除了伤后EP《重作一个梦》正式面世,也是她跟老公回到彰化老家补摆喜酒的日子。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Selina(任家萱)2010年在上海拍戏遭遇火吻意外,经过多年复健才找回正常生活,26日出席某论坛,向伤员和家属分享心路历程,而她的前夫阿中(张承中)也默默出现在台下。

  阿中是阳光社会福利基金会董事,去年曾在同一场论坛上演讲,26日又以贵宾身份受邀出席,在台下聆听伤者、家属和社工的演讲。他透露,主办单位事先便贴心提醒还有一位“烧伤界的天后”会出席,而他坦然回应:“我知道,也跟天后打招呼了。如果你们希望我去听,这我不介意。请不要告诉媒体我会出现。”之后也躲在最后面安静听完演讲。

  阿中和Selina如今虽然已不是夫妻,但关心烧伤患者的心情依然一致,他听完25岁简苑玲的演讲表示感慨,“这么年轻的女生,才过一年,竟可以这么勇敢的诉说烧伤历程、面对大家赤裸裸分享几乎全毁的自己。”他也鼓励所有的伤者“最惨的已过去,将来只会越来越好”。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