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黄渤新歌撞“极限”口号 幽默感叹:《这就是命》

内地 搜狐音乐 2016年06月28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渤《这就是命》单曲封面

黄渤《这就是命》单曲封面


   黄渤献声电影《这就是命》同名主题曲,新歌《这就是命》首播。这首歌特别找来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电影歌曲作者赵英俊为其量身定制。巧合的是,原本是为黄渤打造的单曲,被选中为同名电影主题曲,同时也撞上其参与的热门综艺《极限挑战》的口号“这就是命”,刚好串联起黄渤正在忙碌的工作,让他也不由得幽默感叹:《这就是命》!

  演员用精湛的演技与从每一个毛孔中散发出来的戏剧张力体悟戏如人生,歌手用时间赋予的魅力,感染与恸听着每一个灵魂。庆幸好演员黄渤,终于回归乐坛,带给我们这份动人的惊喜。黄渤是百变的。银幕上喜与悲的诠释,使观众的感官过足了瘾。生活在苦的时候令人飘不起来,甜的时候却容易失重。从默默无闻到影帝,黄渤都稳扎稳打。就是这一份难能可贵的品质,打磨了他的演技,成就了今天的黄渤。

  而我们在极限挑战中,看到了真实放大版的黄渤,让我们着实狠狠爱上了他。被大众称赞情商智商双高的他,以突破式的表现给观众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意想不到。就是这样一个黄渤,在每次笑着说出“这就是命”时,都给人无比的踏实。或许歌手出身的他早就认了命。但认命不认怂,每一次生活的打击,都敲醒他新的动力。上天的旨意,让他在生活与戏剧中充分体会百态人生,然后再将所有的精华注入到他的音乐。这样的逆行,赢得了意外的收获。

  感谢赵英俊,赋予了《这就是命》力量,这是成长后的体会、果敢和稳重。它道出了黄渤的故事,“没有遗憾也不算完整,起起落落的才是人生”。他品尝过苦涩的果,实现了最甜的梦而始终相信老天的公平。“不管遭遇怎样的残忍,也像最初那样真诚”,这就是黄渤。不需要半点的遮掩,因为“这就是命”。戏、歌、人生态度三码合一,凑齐之后,我们真的很荣幸认识了一个完整的黄渤。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