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蔡淳佳出席《男人装》庆典 《小眼睛》热浪来袭

内地 搜狐音乐 2016年06月28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男人装十二周年庆典在京举行,新加坡天后蔡淳佳受邀出席活动现场。在这个众星云集,各大时尚品牌座驾护航的时尚派对上,蔡淳佳用自己有态度的风格夺得众人关注。

  活动当晚,蔡淳佳以一身黑色晚礼服亮相红毯,率性西装流苏裙裤搭配黑色冒尖战靴,帅气“天仙总攻”突显霸气。在颁奖典礼的最后,压轴登场的蔡淳佳大改以往“温柔似水”的唱功,用一首有态度的《小眼睛》为此次庆典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去年蔡淳佳携创作大碟《淳+》华丽转身选择勇敢释放自己,专辑中不但转换一种全新形象更用音乐阐述一个有态度的歌手,也让歌迷看到一个最新、最自我、最真实、最贴近的蔡淳佳。据悉蔡淳佳的最新专辑已经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我们期待这位有态度的乐者带着她的全新作品席卷我们的感官世界。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