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大S晒老公睡照祝福其生日 告白汪小菲:谢谢你爱我

内地 中新网 2016年06月28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S晒老公睡照祝福其生日告白汪小菲:谢谢你爱我

  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大S(徐熙媛)嫁给汪小菲5年, 2014年4月生下女儿小玥儿,2年后产下儿子汪希箖,为汪家凑得一个“好”字。她27日凌晨在微博分享汪小菲和两个孩子的合照,为老公28日生日献上祝福,并甜蜜的告白“谢谢你爱我”,让网友都为她幸福而开心。

  大S为了帮汪小菲庆生,在微博放上老公和儿女的天伦乐照片,并甜蜜写下“爸爸生日快乐~谢谢你对这个家的付出,谢谢你的陪伴,谢谢你爱我。We love you too。”不忘在句末放上爱心的图样,幸福模样让网友称羡。

  值得注意的是,网友发现小玥儿越来越像爸爸,小希箖精致的五官也被大赞长得很帅,而汪小菲裸上身熟睡的照片,也被网友指睡姿销魂,意外成为讨论的焦点。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