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喜剧《我乐个去》开机 笑点丰满走心

内地 东方网娱乐 2016年06月29日 12: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由水木方圆(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君道瑞玛(北京)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内地知名导演张金华执导,重量级喜剧明星,周星驰御用演员“大师兄”黄一飞,“酱爆”何文辉倾力加盟,新锐青年演员陈欣、黄彦、白澜、李诺主演,成都颐华万象影视工作室、山东大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助制作,空间家、TOMA电动车倾力赞助的大型网络喜剧《我乐个去》,于山西皇城相府景区举办盛大开机仪式。北京北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裁李东,强视传媒总裁徐强,作为重要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表达了对《我乐个去》这部剧的期待与祝福。作为一部网络喜剧,《我乐个去》讲述了发生在四个“逗比”年轻人身上的种种日常囧事,并辅以十分二次元的漫画式表现形式,在网络剧异军突起的当下,满含槽点的情节和全新的搞笑形式,必将为观众带来一次与众不同的“逗乐”体验。

  强大特效打破次元壁 二次元漫画风塑造全新喜剧体验

  作为《我乐个去》的出品人之一,曾亲自操刀《变形金刚3》、《指环王》、《诸神之怒》、《绿巨人》、《超级8》、《唐山大地震》、《金陵十三钗》等诸多国内外一线大片视觉特效,水木方圆总裁康鼎东表示,要力求以极具冲击的特效画面,为这部极具网感的作品“打破次元壁”。为了搭配剧中种种奇葩、槽点情节,《我乐个去》在画面上将采用大量的动漫、游戏元素,力争让这部于三次元现实中制作完成的作品附着上二次元属性,带给观众“冲破次元壁”的超级观感体验,而这种特效上的强大后盾,也让这部剧在风格上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强化,或许将成为当前网络喜剧中的一次颠覆性尝试。

  张金华导演打造高颜值喜剧 笑点丰满走心

  除了有强大特效的加持之外,担任该剧导演的张金华在选角方面亦是煞费苦心。四名极具偶像气质的新锐演员,颜值均线被大大拉高,同时,四名主演亦是各具特色,不仅有“话唠鬼”、“怪力女”,还有“萌妹子”、“技术宅”,戏中更是以独立单元的方式呈现了大量诸如BL、黑店、穿越、黑中介等喜闻乐见的奇葩剧情,将四名主演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而除去高颜值之外,“演技派”也是本剧在演员方面的一大亮点,《少林足球》“大师兄”黄一飞,《功夫》“PP男”何文辉等诸多喜剧戏骨的加盟,让整部剧的喜感度得到了大大加强。

  二次元网络喜剧《我乐个去》,预计将在年内与众多网友见面,届时大家或许将看到一部有着不凡笑果、全新风格的作品脱颖而出。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