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方大同新歌《无所谓》来袭 邀张靓颖“唱谈恋爱”

内地 搜狐音乐 2016年06月29日 1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方大同

方大同

张靓颖

张靓颖

  “创作才子”方大同近日一改往日风格摘下眼镜化身“悟空”造型,惊艳到不少歌迷,而多变曲风更让粉丝们眼前一亮。随着这首突破个性的歌曲《悟空》霸占各大音乐榜单之际,方大同第二波爱恋单曲《无所谓》也强势来袭,于6月28日正式首发,不同于“悟空”的强势凶悍,这首满满幸福基调的《无所谓》展现更多的是方大同温柔多情的一面。

  与歌曲《悟空》一样,这首爱恋单曲《无所谓》也是方大同14年前的demo作品之一,与十几年前初创时的独唱不同,这首拥有浓郁爱情味道的歌曲,在经过细细打磨后变成了对唱情歌,并邀请到“靓音女神”张靓颖一起诠释这首曲风轻快的歌曲。这首歌节奏以蓝调为基底,缓缓吹吐着爱恋语句,在张靓颖清澈迷人的音线与方大同活跃带感的嗓音完美结合下,更是激起歌曲《无所谓》层层堆栈着的爱情火花。没想到,两位乐坛唱将所演绎的深情情歌,竟然能碰擦出这样的化学反应。录音过程中,两人在录音室里即兴演唱了《无所谓》的歌曲背景部分,在歌声中互动、玩闹,是音乐最纯粹的快乐,同时,也传递出这首歌所要表达的爱情定义“纯粹”!

  每个人对于爱情都有不一样的定义,而在方大同这首歌中,爱情就是要《无所谓》,无所谓差距,无所谓不应该,相爱了就要奋不顾身。6月28日,收听首发的方大同最新单曲《无所谓》,感受张靓颖与方大同的合作首秀,体验方大同式的爱情宣言。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