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魏晨广州续写白日梦想 专辑分享会秒变点歌台

内地 搜狐音乐 2016年07月05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魏晨专辑分享会

魏晨专辑分享会

魏晨专辑分享会

魏晨专辑分享会

魏晨专辑分享会

魏晨专辑分享会


  昨晚,亚洲全能偶像魏晨空降广州举办新专辑《白日梦想家》音乐分享会第二站。现场歌迷不仅聆听到魏晨新专辑中同名主打歌,还与偶像“零距离”互动,场面十分火爆,亲密指数全面升级!

  当晚,以一袭白色衬衫绅士亮相的魏晨可谓瞬间点爆全场,尖叫声震耳欲聋,几千人的场地被从各个城市赶来并等候多时的粉丝们挤满,座无虚席!分享会刚刚开始,魏晨就与大家讲述了他与广州这座城市的奇妙缘分,并开玩笑说到:“2014年情人节在这里开演唱会,所以耽误了大家过节”,引发尖叫无数!

  互动环节中,魏晨不仅秒变送餐邻家boy,将广州特色美食亲自端到台下与现场歌迷朋友们一起亲密享用,更在当天大送起独家福利,当场让歌迷亲自挑选曲目并送上精彩舞台秀,此外,为满足粉丝们的心愿,魏晨更是现场与大家玩起投球、抢板凳等多个趣味游戏,并为获胜者贴心送上To签专辑,羡煞旁人!如果说成都被定义为梦想“最初的起点”,那么广州则无疑是魏晨从“白日梦”变为“梦想家”的见证城市!在接受主持人采访中,魏晨表示“有梦想是件很酷的事情,这张专辑很开心可以与很棒的团队合作,音乐可以传递正能量,这就是音乐的魅力!”

  据了解,魏晨白日梦想家分享会的最后一站将于7月6日回到北京,究竟还会有怎样好玩又惊喜的环节,让我们敬请期待!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