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吴奇隆妈妈:儿子会照顾人 唯独不会保护自己

港台 中新网 2016年07月06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吴奇隆妈妈:儿子会照顾人唯独不会保护自己

  “四爷”吴奇隆娶了刘诗诗后,身上有了“家庭”这个担子,对于事业更是全力冲刺,近日还参加大陆真人秀《我们的法则》,他会潜水又懂攀岩,体力超好被观众大赞是“硬汉”,而该节目也不完全都是求生挑战,也包含了感性内容,其中一段为播出妈妈的慰问影片,吴奇隆看完还直接落下男儿泪,难得展现脆弱一 面。

  据报导,吴奇隆在节目中展现超强生存能力,刚强印象深植观众们的心,而在最新的节目内容中,播出了吴奇隆妈妈隔海所拍的慰问话语,她说 吴奇隆从小最皮、最会闯祸,总是让人担心,没想到后来竟是离家最远的孩子,还愧疚地说:“我都没有好好照顾你,你生病了都不敢告诉我,怕我担心 。”

  吴奇隆妈妈透露儿子长大后变得很独立、坚强,对家里总是报喜不报忧,“会照顾人,但唯独不会保护自己。”见到他在丛林孤岛求生,更是心疼不已,一席话让吴奇隆当场落泪,数度低下头陷入沉默,显然对妈妈充满思念,其他成员也都受到气氛感染而纷纷哽咽,场面温馨。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