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周杰伦紧搂昆凌合影 穿情侣鞋秀恩爱

港台 中国新闻网 2016年07月06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2月10日讯,台北,周杰伦与昆凌于2月9日在台湾补办婚宴,宴请台湾演艺圈前辈和好友。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周杰伦上月30日起,连续4天在上海举办《地表最强》巡回演唱会,吸引大批歌迷到场支持,而爱妻昆凌和妈妈叶惠美也被目击一起坐在VIP包厢观赏演出,以行动力挺周董,近日有网友再曝演唱会后台合照,让粉丝看了大呼好甜蜜。

  这次的《地表最强》演唱会,是周杰伦升格人夫人父后的首次巡演,不只让歌迷听得过瘾,妈妈和老婆也一起到场支持,期间婆媳俩不时交头接耳,看得出关系相当好,让许多人直呼羡慕。近日再有网友晒出到后台和周杰伦夫妻俩合影的照片,只见周杰伦把老婆紧紧搂在怀中,而昆凌则是面露幸福笑容,两人还甜蜜地穿情侣鞋,闪瞎一大票粉丝。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