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TFBOYS深陷"解散风波" 首次合体回应:我们不会轻易分开

内地 广州日报 2016年07月06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近深陷“解散风波”的TFBOYS昨天下午合体亮相,为三人首次合体主演的校园科幻网络剧《超少年密码》造势,该剧将于7月11日在乐视视频首播。发布会现场,三小只清爽亮相。当被问及解散传言,三小只坚定地说,最近他们正忙着筹备三周年的演唱会:“我们有10年的表演计划,不会轻易地分开。”  三小只对哭戏印象最深  《超少年密码》是TFBOYS的首部网剧,以前在屏幕前呆萌可爱的三小只这次将挑战高冷帅气的校草形象。此前,王俊凯出演了张艺谋导演的《长城》,王源也在《爵迹》中露面,易烊千玺则出演了《思美人》,不过三小只首次担当主演挑大梁还是第一次,因此也备受期待。

  《超少年密码》讲述的是高中生夏常安(王俊凯 饰)、隋玉(王源 饰)、谌浩轩(易烊千玺 饰)寻找被投放在校园内A.I的故事,除了TFBOYS之外,这部网剧还邀请了孙红雷、沙溢等明星加盟。活动现场,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一如既往的阳光帅气、默契十足,不但热情地与现场粉丝打招呼,而且还脑力全开与主持人机智对答。当被问到“在《超少年密码》中很难的哭戏怎么演”时,王俊凯首先回答“只要气氛到了就会哭出来”,调皮的王源则不忘自黑,可爱至极,易烊千玺则严肃回答:“哭戏会使劲带入情感,比唱歌难多了。”  自称“相爱相杀”  据悉,《超少年密码》中的A.I.均具有超能力,主持人现场问三小只“如果有超能力要做什么”时,王俊凯表示想要一双翅膀,王源说“会去用超能力帮助别人”,易烊千玺则说“小时候就特别想要一支奥特曼的变身棒”。

  剧中,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是中学同班同学,对于本身就是中学生的三小只而言,可以说是本色出演。当被问及一起担当主演的三人彼此会互相照顾还是抢戏这个问题,易烊千玺笑答:“我们三个相爱相杀,就是一个眼神都知道对方接下来要干什么,也会互相拆台,恶作剧去吓唬对方。比如晚上上完厕所把对方的灯关掉,吓他一跳。不过拍戏时还是互相照顾多一点,不会抢戏。”

  对于三人首次合体的影视剧首秀,三小只都谦虚地打出了“7分”的成绩,王俊凯说:“拍戏还是挺过瘾的,打7分是对自己的努力的肯定,同时还希望有进步空间吧。”王源透露,拍这部戏的同时还在准备中考,压力比较大。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