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信献唱电影《危城》主题曲《钢铁心》上线

内地 新浪娱乐 2016年07月08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信亲自作词并谱曲献唱的电影主题曲《钢铁心》正式上线。歌曲中传递出的钢铁般的英雄意志,恰好诠释影片中的侠义情怀。

信《钢铁心》

  信《钢铁心》

  今日,信亲自作词并谱曲,为动作电影《危城》献唱的宣传主题曲《钢铁心》正式上线。歌曲中传递出的钢铁般的英雄意志,恰好诠释影片中的侠义情怀。

  《钢铁心》是信为电影《危城》量身定制的一首令人热血沸腾的英雄之歌。歌曲高潮部分配合着信极具穿透力的高音,将气氛推至最高点。同时,歌词中“就算是只蚂蚁也要留下足迹”、“天空下雨了,心还倔强着”传递满满正能量,励志热血;“乌云散去了,心开始透彻”则似是鼓励大家,不要害怕痛苦和磨难,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值得一提的是,信为影片打造的这支《钢铁心》延续了他一贯的摇滚风格,摇滚乐和动作片的激烈碰撞可谓火花四射。歌曲中满含追求自我价值的人生态度和钢铁般的意志,“灵魂的强硬,和钢铁般的心”,正是影片中刘青云所扮演的普城保卫团团长为维持公义不惧与恶势力作斗争的内心写照。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