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郎朗登帝国大厦名人墙 即将发行纽约主题专辑

内地 新华娱乐 2016年07月08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有在纽约旅游的国内网友,兴奋的发现郎朗的巨幅照片,登在帝国大厦名人墙上,大家纷纷与郎朗的图片合影。帝国大厦是美国纽约的地标建筑物之一,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350号、西33街与西34街之间。帝国大厦观景台上的名人墙,颇具特色,挂满了来自世界各地名人访客的照片,其中包括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凯特·布兰切特、着名歌手席琳迪翁、国际球星贝克汉姆等等。值得一提的是,郎朗的图片挂在了非常醒目的位置而且是巨幅图片。近些年随着郎朗在国际古典乐坛的非凡影响力,他的音乐及个人魅力也被许许多多的国外观众所欣赏.

  郎朗将于近期,发布他的2016年全新音乐专辑《郎朗 纽约狂想曲》,据悉这张专辑将有非常多内容上的创新和尝试,值得大家期待。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