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36岁汤唯挺孕肚携夫助阵刘若英演唱会 台下素颜合影曝光

内地 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年07月11日 1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若英汤唯素颜合照

  前晚,刘若英演唱会在深圳开唱,汤唯挺孕肚携老公现身捧场。昨天,“过来人”刘若英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和汤唯的素颜合影,照片中,两人亲密脸贴脸,并感谢汤唯一直的贴心陪伴。

  刘若英微博中称:“昨天在深圳,好朋友从早餐开始陪伴,彩排、化妆、演出,一直到结束在后台口等我下来。我们给了彼此紧紧的拥抱,然后胡言乱语一番,这就是朋友!昨天我从彩排哭到演出,心里感触很多。总之,我们都要好好的!”照片中,刘若英和汤唯均纯素颜,更不美图!两人搂抱在一起,并亲密地脸贴脸,非常的友好。

  据悉,汤唯和刘若英是非常好的朋友,2015年刘若英北京演唱会汤唯就和周桂纶镁三人一起现身并上台助唱,可见两人友谊非同一般。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