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邓紫棋担任国际品牌形象大使 坚持自我时尚精神

港台 搜狐音乐 2016年07月14日 14: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香港歌手邓紫棋作为唯一的亚洲面孔,同Kate Moss(国际超模)、Margot Robbie(好莱坞女星)、Frank Ocean(美国歌手)等多位明星,出现在某国际知名服裝品的“2016年秋季全球广告”大片中。该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寻找的形象大使,皆在崇尚个性、活力四溢的年轻人群体中拥有巨大号召力,如Justin Bieber也曾是它的代言人之一。

  在这次的广告大片中,邓紫棋身着低腰牛仔裤和运动型内衣,布料清凉的上身轻轻包裹着温暖的外套,略带婴儿肥的脸上透着似有若无的青涩性感。这组奇幻感十足的大片中,仔细看最抢眼的还有她的发型,这一头恣意的“俏皮犄角”发髻,其实略有来头——它来自风靡全球的发型概念:“90’s Rave Buns”。好奇去搜索她的个人社交平台,不难发现发现这种发型元素早就成为邓紫棋的“专宠”——从她的微博头像、自拍、到生活记录里和玩偶的互动,以及她之前钢琴系列的《画》的MV,各路痕迹都可以看出她对“Buns”发型元素的喜爱。就连她近期夏日系列的20组表情包,也全部由这个发型包揽。

  实际上,邓紫棋早在去年受邀登上美国《NYLON》杂志时,她就率先以“Buns”元素的发型亮相(中文简称“丸子头”),诠释倔强而俏皮的少女感。只是当时这个发型尚未在中国流行,转载到国内风评褒贬不一,更有网友笑称其是“哪吒闹海”。而如今不知不觉,谁知“哪吒女”们已迅速遍布娱乐圈半壁江山,越来越多的中、韩女艺人都成为它的疯狂迷妹。

  似乎就是邓紫棋特立独行的时尚见解,才会被该品牌对她一见钟情。该品牌在全球主打年轻群体,每一位形象大使都展示不同的风格系列,寓意对年轻时尚的独特代表。近年,邓紫棋在造型方面的话题度居高不下,除了早前的皮裤视觉,她也在同一场活动,以充满热议的渔网装和女神长裙中颠覆变换,冲击人们对女艺人外表的固有形象。私下,她也崇尚运动、健康之美,近期坚持管理身材,秀出马甲线,持久减肥的同时,也不忌讳地自信露出健康肌肉的小腿。作为90后的女偶像,她把爱美和健康平衡得不错,在女粉丝前做了积极的榜样。她打破常规时尚的鲜明态度,确实带来了不少争议。就像现在流行于娱乐圈女明星头顶的“Buns”元素,回头看来,曾经她只是勇敢地走快了几步,欣然接受了不同的风评。就如她始终相信,时尚就是真实勇敢地表达自己,用先行的方式引领年轻人——“真我”的态度,才是最时尚的精神。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