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蔡妍《事过境迁》首发 为知性“熟女”代言

内地 搜狐娱乐 2016年07月20日 14: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蔡妍

蔡妍

蔡妍

蔡妍

蔡妍

蔡妍


   蔡妍2016全新抒情主打歌《事过境迁》今日正式首发。该曲特别找来台湾知名音乐制作人庄立帆及资深创作人林隆璇与林亭翰作曲、作词,超实力派幕后阵容保驾护航为蔡妍量身创作,音乐性上着重回归蔡妍声音的本质与内涵,打造专属并完美契合蔡妍感性深情的标志情歌,希望重现90年代台湾流行音乐全盛时期的经典情歌。而蔡妍独有的“妍酸式”唱腔将韩国歌手的磁性唱法与台湾式的酸性声调融为一体,成就今夏最心酸、最令人动容的华语单曲!

  有些事经过了许久之后才能明白,有些人分开了很久之后才会了解,也许其实彼此真的根本不适合。事过境迁,物换星移,角度不同,心境也早已变化。原本看不见的,现在却清清楚楚,如今转身再回头看,才忽然发现原来已经走了很远很远——这就是《事过境迁》所想要传达给听众的心境。《事过境迁》为了完美呈现女性内敛、执着的内心戏的铺成,采用大编制弦乐捕捉细腻情感线条为基底,蔡妍特有的“妍酸式唱腔”则为歌曲营造出不煽情、不狗血并惹人疼爱,心酸的真情实感。

  对于蔡妍来说,人生是不断成长与历练的过程,也是追随内心真我的不停歇。越发成熟内敛的她,在事过境迁之后对于过往的情感,已然可以洒脱面对,不再为情所困、为爱而伤。这样的情感表达方式,正符合现代大都会中所有熟龄女性朋友们的爱情观。《事过境迁》整首歌,可以说是成熟知性的“熟女”们的深情主题曲,也希望这首诚意之作能够将90年代音乐风华重现,再创全盛时期经典情歌。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