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品冠玩唱会开唱在即 经典情歌即将温暖全场

港台 搜狐娱乐 2016年07月21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品冠

品冠

  7月23号晚七点半,“暖心情歌王子”品冠将在北京来福Livehouse举行酷狗玩唱会品冠私房Show。届时,品冠将带来多首经典代表作回馈支持他的歌迷朋友。除了精彩的表演外,品冠也将与到场观众零距离互动。

  拥有温暖声线的柔情歌手品冠,自出道以来就吸引了一大批忠实听众。纯净透亮的音色让品冠在华语乐坛中拥有了独一无二的辨识度。自带安抚治愈功能的演唱成为了他最明显的个人特色。作为创作型歌手的品冠,他也用自己的诚意和才华不断输出一首首经典的情歌。品冠扎实的演唱功力以及温和细腻的作品,让他以一种细水长流的方式一直活跃在华语乐坛,并牢牢抓住粉丝的心。

  为纪念出道二十周年,前不久刚刚成功举办“现在,你在哪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的品冠,本周六晚将空降北京为喜欢他的歌迷演唱能勾起青春回忆的作品。演出当晚,品冠将会带来《疼你的责任》《随时都在》等经典热门歌曲。品冠将用他的诚意和细腻,让到场的观众感受最舒适的听觉享受。除了音乐以外,作为可以玩的音乐会,品冠还将与到场歌迷进行游戏互动,让大家感受“暖心情歌王子”的活力,展示品冠除暖男以外的活泼一面。而私底下爱玩模仿的品冠,会不会在现场展示自己的模仿绝技,他会不会用最心爱的吉他带来精彩演出,届时也将逐一揭晓。

  在演出间隙,此次玩唱会也将穿插访问环节,品冠也将面对主持人刁钻的问题和辛辣的访谈。从暖心王子晋升为奶爸的品冠也将跟歌迷朋友分享自己除了音乐工作之外的生活趣事,一探离开聚光灯后简单且生活化的品冠是什么样子。另外,玩唱会当晚会有幸运歌迷变为“特别玩伴”,将有机会进入后台看看舞台下的品冠并且与品冠一对一进行交流,同时通过手机直播实时播出现场情况。

  本周六晚七点半,玩唱会品冠私房Show,“暖心情歌王子”品冠即将在北京来福Livehouse温暖发声。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华语经典情歌,有趣的互动游戏,猛料不断的访谈即将一一呈现,敬请期待!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