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41岁徐若瑄考取MBA 努力读书还要兼顾家庭事业

港台 中新网 2016年07月21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徐若瑄与爱子资料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徐若瑄去年8月生下儿子小V宝(Dalton),她产后兼顾家庭也渐渐重返职场工作。最近,她又多了个学生身分!上个月30日世新大学上海学院MBA公布了上海境外硕士在职专班榜单,徐若瑄以第10名正取!

  其实41岁的徐若瑄出道至今已经26年,虽然事业成功,但却一直很遗憾没有机会把书念完,徐若瑄经纪人表示她产后努力读书,也因为有朋友跟她一起考取上海学院MBA所以相当有动力。据悉她之前非常用心准备口试,并凭着她多年演艺圈在职经验,努力读书考取传播学院,课程将在8月底开始,一个月飞一次上海,顺利的话2年后毕业即可取得硕士学位。

  虽然徐若瑄在社交网站谦虚说自己要顾家庭、事业加学业十分疯狂,但也激励自己“人生没有几个十年!宁愿精彩的过、拼了!”不少网友得知大呼:“同学也太幸福了吧”、“校花要换人了”、“最强学生艺人”对于她努力不辍的态度给予大大的肯定。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