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范晓萱揭小S另一面:私下很没自信、容易紧张

港台 中新网 2016年07月21日 1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范晓萱资料图。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范晓萱揭小S另一面:私下很没自信、容易紧张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范晓萱就读艺校时认识小S,两人至今相识超过20年,是演艺圈超级好朋友。小S主持新节目《姐姐好饿》即将在明日首播,范晓萱也特地撰文表示一定会准时收看好友节目,更意外透露了小S私下不为人知且令人心疼的一面。

  小S在荧光幕前无厘头形象深植人心,但她的闺蜜范晓萱却表示,其实小S私下是个很没自信又容易紧张、心思细密且敏感,总是想把所有事情都做好的善良女孩。

  范晓萱也透露会对小S“勇敢做自己”的态度感到佩服又心疼,因为小S开放的独特风格,有时反而要去包容大众对她的误解与批评,之后又得继续工作,娱乐大众,“我无法想象她的压力和她仅剩的抗压性有多少!”

  但范晓萱相信,小S会在《姐姐好饿》玩得很开心,一是为自己喜欢事物出来走走,二来是为了喜欢她的观众,小S不能消失。范晓萱最后更以挚友兼观众的身份向小S献上祝福:“我很期待她的重新出发!期待她用完全真实的自己,带给我欢乐与惊喜。”闺蜜情深让网友看了好暖心。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