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李健演唱会济南完美落幕 成就十五场零差评巡演

内地 搜狐娱乐 2016年07月26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巡演终场济南落幕 完美口碑创票房奇迹


   7月23日,李健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唱,这是十个月以来【看见李健】全球巡演的第十五场,也是这轮巡演的最终场。这是一场惊喜和告别情感交错的演出,李健和团队用心准备了多首经典曲目以及四首歌曲的巡演首唱送给济南的听友们,首首感人至深。来自全国的听友们齐聚场馆内,与李健一同见证里程碑式的一站,在《来自我心》的歌声中,所有人含泪依依不舍的与【看见 李健】告别。

李健成就十五场零差评巡演

李健成就十五场零差评巡演


  四首歌曲巡演首唱 济南站惊喜爆棚

  在【看见李健】每一场演出中,李健都会为演出的城市精心挑选新歌礼物,并且做到场场有不同惊喜,至今,巡演中的惊喜曲目已经多达30多首,并且首首让人印象深刻。济南的演出中,李健在弹唱环节,献唱了披头士的经典歌曲《Yesterday》,以及在我是歌手舞台上曾经演唱过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加上《童年》、《舍得》等歌曲,让全场沉浸于回忆及思念的情感之中,

  当晚,李健为听友们准备了多达20多首歌曲,几乎集合了巡演期间最受欢迎所有曲目。在谢幕之后,听友们依然不愿离去,全场的齐声呼唤,在一阵热烈的欢呼声中,李健再次登台,一连四首安可。除了《传奇》、《月光》的大热单曲以外,李健还首次演唱齐秦的《朋友》、郁冬的作品《来自我心》。引用场馆工作人员的话:李健是第一个在这里全场开着场灯的情况下安可连唱四首的歌手。而对济南的朋友来说,这次大饱耳福之余,还享受到其他站点所没有的惊喜和幸福。

  巡演最终场落幕 全场含泪说再见

  “丢不下的行李,是我不变的心”,“朋友啊,当你离我远去,我却不能不感伤”最后的歌词,像是表达李健对一路走来所有支持的朋友们的情感,又像是要向【看见 李健】告别的不舍。“我要谢谢旋律,谢谢音乐,都是来自我们心灵的声音”李健说,“谢谢大家一路追随了这么久,真的舍不得说再见。”

  正如开场时李健说:“这是【看见 李健】巡演的最后一场,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该讲什么,但我想音乐会告诉你们,音乐会带领彼此讲出内心的话”。演出中,大家与李健一起回顾了这十五场以来的很多精彩瞬间,而在最后,李健与乐手们深深的向观众鞠躬,与大家挥手告别,听友们报以掌声和欢呼声给李健鼓励,表达对李健和他音乐的热爱,含泪与【看见 李健】说再见。

  十个月十五城 成就零差评巡演

  【看见 李健】自去年9月从北京出发,历时十个月时间,走过海内外十五个城市,演出频次最密集的一个月多达四场,并抵达美国纽约、洛杉矶,澳洲悉尼、墨尔本等海外城市。整个团队付出大量的心血,为的是呈现一次完美的巡演。事实证明,李健用自己的歌声和实力,在现场征服了超过十万的观众,成就了一次零差评的巡演,并且场场售罄,创造了巡演的票房奇迹!

  这轮巡演对于李健以及歌迷来说,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给所有参与、观看巡演的人们留下了非常宝贵的回忆,相信很快,我们还会再次看见李健,看到更多的惊喜和温暖。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