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我们来了》刘嘉玲剖白包容梁朝伟20年 穿泳装秀长腿身材

内地 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年07月28日 1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我们来了》刘嘉玲剖白包容梁朝伟20年 穿泳装秀长腿身材

  20年爱情长跑、8年幸福婚姻生活,十全女人刘嘉玲在上周五晚开播的《我们来了》节目中与众嘉宾“围炉夜话”。本周的节目中,刘嘉玲更将谈及如何与影帝梁朝伟保持恋爱热度的秘诀。事事操心的她不仅在事业上成功,在生活上,她也和梁朝伟过着幸福的日子,并且时不时秀恩爱,羡煞不少“单身狗”。另据悉,本期八位女星将前往泳池,与“猛男”合作完成高难度的水上任务。刘嘉玲身穿性感火辣的泳衣,一身清凉装扮惊艳亮相,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羡煞旁人。

  回忆不丹世纪婚礼 刘嘉玲霸气没收宾客护照设“盲约”

  刘嘉玲与梁朝伟都是娱乐圈知名“大腕儿”,一个影帝一个影后,表演实力不可挑剔的同时还有高颜值加持,无论在哪儿都备受媒体与粉丝们关注。两人相识相恋二十多年,经过长达十八年的恋爱长跑才携手结为夫妻。2008年,“巨星情侣”梁朝伟、刘嘉玲在不丹举行婚礼,轰动了整个娱乐圈。

  据悉,在第一站的节目录制中,刘嘉玲与汪涵大聊婚姻中的趣事。几年后回忆起当时情景,统筹力与霸气并存的“刘总”笑称:“婚礼是我安排的,我没收了所有人的护照,让他们跟我来。在结婚之前也没有告诉任何人婚礼的细节,哪怕是对梁朝伟也闭口不提。大家都以为是去旅游,自己把机票、礼服等等事项一一准备好后,给了梁朝伟一个大大的惊喜。”更让其骄傲的一点是,当时的婚礼举办地不丹没有宾客去过,对他们而言很新鲜。

  维系感情热度有秘诀 刘嘉玲事事操心梁朝伟撒手不管

  一向以能干出名的刘嘉玲不仅在事业上风生水起,在生活中也是无微不至地照顾老公。在节目中她说道:“在搬家房子装修的时候,梁朝伟拉着行李箱就出去了,一个月后,房子装修好了,他就回来了。”事事操心的刘嘉玲放任梁朝伟“什么都不管”。她同时也在节目中表示,不只是自己照顾老公,生活上很多事情都是相互的,夫妻双方互相关心,互相照顾才是维系感情热度的秘诀。

  在澳门站的录制过程中,刘嘉玲大谈与梁朝伟的幸福生活,不仅感叹老公梁朝伟戏剧邀约多,更是透露影帝私下是“高冷”范儿。影后的婚姻生活里到底还有什么小故事?敬请期待本周五20:20,《我们来了》,盛夏巨制!

《我们来了》刘嘉玲剖白包容梁朝伟20年 穿泳装秀长腿身材【2】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