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罗志祥演唱会29日将开唱 和记娱乐全民狂欢

港台 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年07月29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29日,出道22年有着亚洲舞王的罗志祥(小猪)2016年CRAZY WORLD 疯狂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将于小巨蛋盛大拉开序幕,连唱三天三夜。罗志祥2016年以“疯狂世界”命名的巡回演唱会主打未来科技风,从本次演唱会独家冠名赞助厂商和记娱乐H88公开的台北站疯狂世界演唱会主视觉宣传海报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海报上罗志祥扮成未来感爆棚的机器人的样子。据报道,罗志祥(小猪)《CRAZY WORLD 疯狂世界》演唱会造价超过1.2亿新台币。

  本次2016年《CRAZY WORLD 疯狂世界》巡回演唱会是罗志祥(小猪)继2013年的《舞极限》世界巡演之后暌违3年再次展开全新个唱,他本人和公司都非常重视这次巡演,特邀多国菁英团队打造疯狂视觉飨宴,期望带给每位歌迷一个最疯狂的夜晚!为了让观众体验最高科技的舞台效果,主办单位大手笔斥资1500万购入5座「库卡」工业机械人手臂,美国摇滚天团邦乔飞也曾在演唱会上使用过这款机械人。据悉,罗志祥是首位在个人演唱会上使用“库卡”工业机械人、将独臂悬吊机械人手臂LED引进国内的华语歌手。

  除了“库卡”工业机械人首现华语歌手演唱会刷新纪录,本次罗志祥《CRAZY WORLD 疯狂世界》主视觉海报也是极尽心思。特邀斯洛伐克知名艺术家玛丽亚斯瓦波娃(Maria Svarbova)亲赴台湾拍摄的主视觉海报。玛丽亚斯瓦波娃(Maria Svarbova)擅长人物摄影,风格极简,色调纯净,以「Plastic People_Factory for Figurines」(塑胶人_雕像工厂)系列作品在国际上备受瞩目,单单一张照片最高价可卖到10万台币,是欧洲新生代摄影师中最富潜力的新星。在玛丽亚拍摄的主视觉海报中,画面展示的是一个完全机械化的疯狂世界就连罗志祥在登台表演前也得乖乖让两个复制人组装自己,食衣住行都被机器复制人完全操控。

  正式拍摄时,罗志祥为了诠释面无表情的机器复制人,既不能耍帅,也不能搞笑,令他大喊吃不消。小猪连拍4小时,还得努力忍住不能眨眼,对他来说犹如酷刑,他事后笑说:“还是当人比较好!”所谓,无梦想,不疯狂。本次和记娱乐H88品牌独家冠名赞助罗志祥《疯狂世界》台北演唱会,举行和记娱乐台湾行以及种种大型赠票活动,除却回馈用户,同时也希望能够让内地的罗志祥粉丝近距离感受《CRAZY WORLD疯狂世界》震撼现场,感受亚洲全能型艺人罗志祥的偶像风采。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