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华晨宇《To Be Free》将发 单曲封面曝光

内地 新浪娱乐 2016年08月02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晨宇《To Be Free》3日将上线,曲风激情有力,将电影中身负国家和种族命运的勇士的抗争和冒险表现的淋漓尽致。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新浪娱乐讯 吕克-贝松编剧及监制,罗伯特-卡门编剧,马蒂亚斯-霍恩导演,赵又廷、倪妮、尤赖亚-谢尔顿(Uriah Shelton)、吴镇宇、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主演的魔幻动作冒险电影《勇士之门》即将公映。影片邀请到华晨宇率先创作并发声演唱的宣传曲《To Be Free》将于8月3日首播。

  作为《勇士之门》即将曝光的宣传曲,《To Be Free》由华晨宇原创作曲,实力献声。整首歌曲风激情有力,将电影中身负国家和种族命运的勇士的抗争和冒险表现的淋漓尽致。“哪怕我们被困在原地,黑布蒙住眼睛,伸手也能触碰黎明”歌曲创作沿着故事脉络,还原电影角色心声。

  《To Be Free》由华晨宇原创作曲,旋律颇具异域风情,创作之初便定位为一首中速摇滚,搭配华晨宇从慵懒到爆发的嗓音,可谓为这部魔幻动作大片量身打造。歌曲邀请到与华晨宇有过合作的才女词人尹约作词,身在海外的尹约跨越太平洋的时差为歌曲几经易稿,最终呈现出这首极具异世界视角,张弛有力的作品。

  作为创作和演唱者,华晨宇坦言这是一首非常有力量和共鸣的歌曲,“歌词写得很用心,很有代入感。就像你真的卷入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种族斗争,在一次次险象环生的经历中斗智斗勇一样,歌曲的最终呈现很电影。”而对于能参与到影片中,华晨宇则感到十分兴奋,“这首歌和电影会融合的很好,让大家先在《To Be Free》中来一场听觉冒险”。

  废柴男孩冲破勇士之门 华晨宇为冒险释放能量

  该片讲述了废柴男孩机缘巧合地开启了异世界的大门,卷入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种族斗争:男主角与身负国运的公主为友,与身手高强的武士为伴,与凶狠残暴的胡王为敌,前路上胡人大营刀光剑影九死一生,暗地里邪恶精灵张网设局伺机夺命。等待他的,将是一段改变命运的魔幻动作之旅,也是一条突破自我的勇士成长之路;《To Be Free》中,华晨宇则化身为主角,承载了主角从一个懦弱迷茫的少年到可以依靠肩膀的勇士的成长过程,又述说了异世界大陆的纷争下人物内心的情感变迁,同时还有许多现实世界的缩影。用最具能量的声音,释放心底尘封的勇气:“勇士之门尘封着奇迹,信念拔地而起,come on,we are bound to be free。”

  同时歌曲的单曲封面也抢先曝光,画面色彩前卫,造型夺人眼球。华晨宇站在幽深不见底的隧道中,只有一束深蓝的光从前方打来。华晨宇身着彩色拼接的宽大外套,戴着兜帽,眼神睥睨,冷冷的看着前方,也许年轻人的内心世界有时也会颜色阴沉晦暗,等待一个一触即发的时机释放尘封的勇气。画面中,“To Be Free”的字体设计十分考究,简单的钩形轮廓像古老的钥匙,带着些许神圣的意味,锁住你的视线。

  据悉华晨宇新曲《To Be Free》将于8月3日上线。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