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百变女王谢娜秒变小公主 完美诠释认真女人最美丽

内地 新华娱乐 2016年08月02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我们来了》精彩看点再度升级!继呆萌齐刘海惊艳出镜后,谢娜本周再以双马尾造型搭配一身粉色系休闲夏装清新亮相,不仅在绿色草地大走“维密秀”,更化身水舞精灵挑战精彩绝伦的水上舞台剧,播出同时引爆无数网友热评“简直美出新高度!”

  独有的“娜式幽默”早已在观众心中成为不可或缺的看点,调节气氛的同时却不显尴尬,本周节目中,两位队长携八位女神“围炉夜话”频频爆猛料,谢娜在被问道“最后一次流泪是什么时候?”,在大家都迫不及待听到娜娜的“少女心事”时,我们的“综艺娜”瞬时上线,猝不及防的自黑回复“我每天都被自己蠢哭”。

  节目中,女神们集体挑战全球顶尖水上汇演之《偶像版水舞间》,谢娜意外被指定出演“公主”一角,相对比平时“大大咧咧”的她,可谓是形象反转的不小挑战。《水舞间》糅合了前所未有的高难度特技表演,而谢娜作为本场女主角,不仅需要和老师全程英文交流,还要在短时间内学习含有芭蕾元素的舞蹈动作,记住每个动作所对应的机关效果,在众多喷泉间旋转跳跃。

  在正式演出时,谢娜凭借着一袭白裙化身“水舞精灵”唯美登场,结合着灯光、音乐、喷泉的节奏随之舞动,认真努力的她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此段演出视频网络发布仅2分钟的时间便以点击上万,“我的天呐!谢娜真的太美了”“这还是我认识的坡姐吗!”等热评瞬间成为称霸首页的内容。

  这不禁也让我们想起江一燕对谢娜的评价“当别人都冷场的时候她一定最先站出来,总是努力地把最快乐的那一面展现给大家”,一直以欢乐形象出镜的谢娜,总让我们在不经意间忘记她也可以是安静优雅的小公主。

  百变女王谢娜用自己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让人们认识到了不一样的她,更用精湛的演技带给观众们无限的惊喜与震撼!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