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马天宇白发造型即将登场 观众直呼“看不够!”

内地 新华娱乐 2016年08月02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幻城》的主演马天宇、宋茜等在线与网友们进行了观剧前的互动,马天宇更是语出惊人的展现了赤裸裸的撩妹技能,分分钟引爆话题热度,让无数迷妹留言表示“原来你是这样的马天宇!”

  随着《幻城》剧情的发展,樱空释、卡索等一行人取得了第一片六叶冰晶,离开“神医族”,踏上寻找剩下的五片六叶冰晶的道路。而在“寻梦族”的遭遇,樱空释等人陷入了类似“盗梦空间”的困境,在今天即将播出的剧集中,观众们等待已久的,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在神界的白发蓝眸造型,也将首次登场,白发樱空释不同于“人间释”由孩子突然长大,还保留着少年单纯害羞呆萌爱笑的属性,白发樱空释高贵不可侵犯,冷冷的俯瞰着大地,只有身边的哥哥能让他保留着一份纯真。

  对于前几集甘愿留在火族公主身边做卧底,时不时在美轮美奂的湖边吹奏一叶竹笛的“人间释”,观众们直呼:“马天宇站在那不动,我都能看八十集”;“马天宇戏份太少,看不够!”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