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敢爱敢恨霸气十足 宋佳单曲《花》引发热议

内地 搜狐音乐 2016年08月04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演员宋佳发布了单曲《花》,作为电影《陆垚知马俐》的“宋佳版”主题曲,该歌曲传达的爱情态度“我要的只是简单的,只是诚实的”勾起众多女生共鸣,歌曲上线不到一周,便引发网友热议。

  歌曲《花》通过宋佳略带沙哑的性感嗓音和简明直白、毫不做作的歌词将宋佳率性、潇洒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歌曲宣扬了勇敢追爱、勇敢对待爱、勇敢表达爱的情感态度,呼吁所有在爱情中受伤的女孩们从情感的伤痛中走出来,正视自己,学会在爱情中掌握主动权。

  该歌曲传递的爱情观引起许多女孩的共鸣,宋佳情绪饱满、咬字细腻的演唱更是引起网友好评不断:“宋佳是歌手中演技最棒的,演员中最摇滚文艺范的,听这首歌一定要调大音量。”“耳朵怀孕了,小花老师耍得了酷,卖得了萌,唱得了歌。”“独立,骄傲,可歌可泣。期待宋佳出专辑。”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