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古巨基曝《没什么不可以》MV 助阵陈伟霆

港台 新浪娱乐 2016年08月09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今日,电影梦想主题曲《没什么不可以》MV曝光,古巨基深情献唱。

古巨基主题曲封面

  古巨基主题曲封面

  由霍汶希担任总制片,邹佡执导,陈伟霆、唐艺昕、Jessica(郑秀妍)领衔主演,谢霆锋、钟欣潼友情出演的爱情喜剧《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今日,电影梦想主题曲《没什么不可以》MV曝光,古巨基深情献唱,诠释电影中江洋(陈伟霆饰)横跨北京、阿拉善、夏威夷的追梦之旅。

  MV再现了电影“热血”的拍摄过程,整个剧组“上天下海”,男主角陈伟霆在阿拉善顶风“吃土”,坐热气球、滑翔翼数次“上天”,夏威夷海底喂鲨鱼……在梦想面前再大的困难也不过是一桩“疯狂小事”。

  随着近日全国路演的火热进行,不少看过电影的观众被江洋这个都市小人物的成长故事所打动,“电影是偶像版的煎饼侠,感觉自己被掏空的身体又满血复活”。

  据悉,《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讲述剪辑师江洋(陈伟霆饰)经历着人生中最苦逼的日子,导演梦被嘲笑、漂亮女友被惦记、古板父亲不可理喻,屋漏偏逢连夜雨,工作上又发生重大失误,使得江洋阴差阳错踏上一段疯狂之旅……电影将于8月9日开启全国点映。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