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杨洋:跟超哥一起 没了偶像包袱

内地 信息时报 2016年08月09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

  杨洋、邓超和岳云鹏戴上葫芦头饰,做出各种搞怪的姿势。

  七夕节当前,邓超竟然没有向孙俪“表示一下”的意思。他昨天受访时透露,根本就忘记了过节这件事,问他是否怕“娘娘”不高兴时,超哥嘴硬坚称“我们每天都在过七夕”。

  邓超活学小岳岳表情包

  张一白执导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确定9月30日公映,昨日开发布会时,邓超、杨洋、岳云鹏(小岳岳)悉数到场。要说现场人气王当数“小鲜肉”杨洋,台下“迷妹”的眼光始终追随着他,一举一动都能引发尖叫。此番饰演“茅十八”,既是邓超“同学”又是白百何的“恋人”,杨洋谦逊地说,从两位优秀前辈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更感叹,“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演过特别接地气的角色了,这次找到重新落地的感觉。特别跟超哥在一起时,感觉偶像包袱已经不背在身上了。”

  凭借表情包积攒人气的“小岳岳”,此番饰演“猪头”,他感性表示不知道身为相声演员的自己能否演好戏,感谢邓超和张一白给机会。邓超在点评小岳岳时忍不住笑了,直说刚进组时不能看到对方的脸,“受不了,太好笑。”拍摄后期灵感一发,主动复制岳云鹏经典的“咬嘴唇”动作,超哥自信地说,这个画面要是能保留下来,“说不定能超越小岳岳那组表情包!”

  七夕节不会和孙俪度过

  饰演陈末的邓超透露,片中既有兄弟情也有同学情、爱情,每段感情都很虐。而他为了捕捉到电台主播的神韵,开机前特地到电台实习。发布会次日就是七夕节,被问到想好要怎么和孙俪度过时,邓超一脸愕然,“那天在无锡拍戏呢,我都忘了这事。”搞笑的是,开场前,邓超其实主动向粉丝们发问,七夕节最想和谁一起过,结果当时最大的声音都指向杨洋,让自信的他遭受万点“暴击”。

  当然,超哥这么自信也是有底气的,借着“跑男”他圈了一大波儿童粉丝。他透露,在重庆拍摄时就遇过小粉丝在雨中等待的情景,“吓得我赶紧下车去合影。”他笑说,自从发现影响力大增,首要的事情就是“回去教育陈赫,让他在节目里多说一些有养分、积极向上的话”。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