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陈伟霆罗志祥居然这般多才多艺? 多位奥运选手撞脸明星

内地 深圳晚报 2016年08月10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游泳队员余贺新和陈伟霆(左)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最近,网上有吃瓜群众惊呼:“天啦,罗志祥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冠了!还是泰国女子组!到底是神马情况?”而后,罗志祥本人也在微博表示:“我说过,我是一个力气很大的人。”其实,这只是罗志祥在开玩笑,真相是在里约奥运会举重项目女子48公斤级的比赛中,泰国选手塔纳桑以200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金牌!而这位获得金牌的泰国选手,在某些角度恰恰与罗志祥撞脸了!

  不过说起来,奥运会上经常发生“撞脸”事件,陈奕迅、陈伟霆、阿信、小李子也都上场竞技。难怪不少网友发出感慨,“现在的明星也太不好当了,百忙之中还要抽空参加奥运会。”

  在本届奥运会上,大家发现宁泽涛的一位队友居然酷似“陈伟霆”,而他也因此走红。据悉,这位游泳队员本名叫余贺新,来自广东。而巧合的是,陈伟霆本人的祖籍也是广东,这也可能是两人之间长得像的缘故!而在余贺新硕大的胸肌上还有着一块文身,据悉这是写给女朋友的,真的是要在七夕虐哭一堆单身啊。

  除此之外,90后国家游泳队队员戴骏也被网友指出长相神似“五月天”组合中的主唱阿信,而戴骏本人是五月天的超级粉丝。阿信在得知此消息后,发微博开玩笑称,“最近的确比较忙,不但要开演唱会,还要抽空参加奥运”。此外他还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戴骏在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的照片,戴骏的这张受访照实在像极了阿信。

  不仅中国明星齐齐“参加奥运会”,不少国外明星也能在里约奥运会上找到相似者,比如在射箭男子团体决赛上,美国队惜败于韩国队获得银牌。除去精彩的比赛本身,网友们还惊奇地发现,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中国影星吴奇隆居然一同混进了美国射箭队,网友们纷纷表示“小李子啥时候学会射箭了?”“喜欢穿越的四爷,这次穿越到里约只为拿金牌”“男神男神你怎么又胖了好多,说好的要减肥呢……”“脸盲症犯了好尴尬……”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