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TFBOYS坐公交会让座 被认出来笑称认错人

内地 新华娱乐 2016年08月10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8日,TFBOYS组合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在北京共同出席活动。作为代言人,三小只表示他们出门有时候也会坐公交,并且都有过贴心让座经历。至于被粉丝认出来怎么办,易烊千玺则调皮称:“装傻呀,说认错人啦!”

  TFBOYS穿白衣披蓝色超人斗篷,化身具有超能力的“三侠”现身——王俊凯是“全知侠”,帮助大家寻找周边的生活服务信息,“神马都知道”;王源是“绿行侠”,帮助大家更方便的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坐车不问路”;易烊千玺是“导航侠”,帮助大家实时获取路况信息,“出行躲拥堵”。

  作为代言人,TFBOYS身体力行坐公交惹粉丝点赞,而更加贴心的是,三小只在公交车上都有过让座经历哦!王俊凯和王源来自山城重庆,小凯说家附近住着不少老人、小孩,在重庆山路多,站在车上会被摇来晃去容易摔倒,所以看到老人和小孩就会让座。源源也说,曾经给婆婆让座,心里格外满足。千玺说看到抱小孩的阿姨就会让座啦,因为每次都会想起自己的妈妈和弟弟。

  当被问到坐公车出行时被粉丝认出的经历时,心理年龄39岁的高冷总裁易烊千玺调皮打趣称:“因为北京公交人特多,我还假装听不懂对方说什么,说她认错人了。”而淘气的王源竟然几次出现坐公交忘记带钱的尴尬情况。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